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解放路观景平台“初具雏形” 7月上旬完成建设

2017-05-25 08:4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历一个多月的艰苦施工,解放路观景平台已初具雏形,浇筑混凝土模板全部安装到位,目前,已完成改造工程量约50%左右。

23日上午,在湘江西岸风光带,记者远远望见解放路观景平台已加盖上了厚厚的木板,一位施工人员正冒雨搅拌混凝土,现场堆放不少钢筋等建筑材料。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改造建设顺利推进,目前,浇筑混凝土的木质模板已全部安装到位。

面积约1700平方米的解放路观景平台将铺设彩色花岗岩面层。市沿江风光带管理处工程科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改造工程进度,力争在7月上旬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对市民和游客开放。(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