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博星都】为什么越买房越有钱?

2017-05-25 08:4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著名投资人巴菲特曾说,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因此家庭理财规划中,合理的配置资产最为重要的。而买房是近年来很多家庭资产配置的优选,房子不仅有居住和金融的属性,还附加了升值的特性。

为什么越买房越有钱,而不买房会变穷?简单的逻辑理解就是买的房子升值了,房产升值的速度比普通人正常的收入要快很多。

关于房子的资产属性,有些朋友认为,作为自住的房子,即使价值五百万,好像和自己也没什么关系;反正房子又不能卖,房子再值钱也没有意义。实际上房子作为不动产,即使是自住,房产的价值也要计算到个人的资产当中。所以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个人财富会随着房子的升值而增加。没有商品房的年代,大家的财富就是自己的收入所得;相对来说比较“公平”,而进入商品房时代,你周围的人都在买房,而你没有买,大家的财富都在增加,相对来说,你的财富不增加就等于是减少了,这个逻辑朋友们要想明白。

从2015年至今很多城市的房产都在升值,只是市场行情有的出现的早,有的出现的晚,首先启动的是有“市场风向标”之称的深圳,接下来是上海和北京,然后是“四小龙”城市,南京、合肥、厦门和苏州,再后来轮到了16个热点城市,最后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房产也在升值。

而17年推出史上最严厉调控政策,其本质只是限制房产流通,却无法限制房价,这些政策无非就是要么是剥夺一部分人的购买资格,要么就是让剥夺一部分人的贷款权力,并不能违背供求关系的市场价值规律,不能直接干预限价。试想一下,如果房价暴跌,就会影响整个社会经济,银行可能面临破产,很多行业都会受到房地产行业牵连,进而导致失业增加,政府税收减少,因此,房价是不可能暴跌的。

限购政策也把购房资金一步步地推向了三四线城市,均衡了地方房价差,让三四线跟上一二线的步伐,但是却不能让一二线停下来。中国是几千年的农业大国,为实现国家城镇化目标,则需要把8亿农民赶进城,因此对城镇的商品房需求、城市土地的需求,也会非常大,而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农村土地改革就是连环刀。所以三四线的房屋一定会涨起来的!

而三四线房地产市场涨幅度在衡阳这座城市体现得很充分

随着近年来衡阳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在政府带领导下,积极招商引资发展经济,全市GDP收入不断增长,人民可支配收入也随之增加。人民生活水平越加提升,对住宅品质需求提升,促使开发商更注重自身产品的提升,品质高价格涨是必然。

海博星都公寓投资、商铺出租、住宅自用都是较佳优选。5月20日的盛大开盘,现场房源供不应求,现场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抢房大战!所以买房要趁早!!不管现今房价如何,越早买房位置越好,同样买的价格也是最优惠的。海博星都火爆是必然的,涨价也将是顺理成章的了!

海博星都位于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旁),华新实验中学、衡州小学、衡州幼儿园、市一中、教育就在家门口。船山公园、生态公园、中心公园、中心广场、雁鸣溪湿地公园距离本项目较近。衡阳市市委、市政府、南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连卡福、步步高、香江百货,万达广场,行政配套、深厚人文底蕴,周围生活氛围浓厚。海博星都倾力打造雁城商务多功能SOHO投资新坐标;30-1500㎡文化产业黄金旺铺,48-142㎡学校旁的好房子,领跑财富前沿。集商务、商业、公寓、居住 、多功能一站式复合商业!配套优越,尊享城央繁华。

开发商:衡阳恒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旁)

贵宾专线:3391666 3391999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