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贯通衡郴两市7县的500千伏船苏I回线完成检修通电

2017-05-24 09:0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贯通衡阳、郴州两个地级市、7个县级行政区的500千伏船苏I回线已恢复正常运行。湖南省电网工程公司圆满完成对该线路2017年度为期五天的检修工作,确保了线路电力供应通畅,为途经城市用电保障护航。

图片来源网络

500千伏船苏I回线北起衡阳市船山变电站,止于苏耽变电站,线路全长146.586千米,共计杆塔422基,公司运行维护500千伏船苏I回线全段,经湖南省的衡阳、郴州2个地级市、7个县级行政区。

由于此次检修点多面广、项目多、工期短、任务重,又恰逢阴雨天气等情况,检修工作难度较大。检修队采取多组作业分段方式,各班组实行“分段滚动式”作业,严格加强安全监护,由现场监护人员监督质量,班组组织验收复查并拍照,该分公司督查组按10%比例进行抽查并严格考核,确保不发生因质量问题引起的返工或延时停电。

此次检修完成了登塔走线综合检查216基,消缺、绝缘子清扫418基,安装线路防雷避雷器40基(40 套),带电串盐密取样6基,三跨耐张线夹检测3处,自爆绝缘子更换22片及其它运行缺陷消缺31处等工作。检修完成当天,500千伏船苏I回线转为运行状态,它的顺利运行,将对满足湖南湘南地区电力的可靠供应起到重要作用。(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