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荐书|从月薪3千到月薪3万,只因为爱上了读书

2017-05-24 08:4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读

  “跟着万达人一起读书”,发动万达各业态员工为粉丝推荐好书,一经推出便受到“万粉们”一致好评。

  夏天了,人都变得没精打采了,难道你要来个“葛优躺”,养精蓄锐?幸好,除了冰镇绿豆汤、井水西瓜,还有这些好书让人一笑舒心。听万达网络科技集团的兄弟讲,只要一看到他们,整个人都精神了。好啦,咱们就进入正题吧,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私藏书单”!

  场景革命

  【场景革命】

  作者:吴声

  简介:《场景革命:重构人与商业的连接》为我们描绘了正在发生的商业革命和支撑场景的四大要素,通过构建场景的“四即”方法论,展现了场景在商业中的应用价值。未来的生活图谱将由场景定义,未来的商业生态也由场景搭建。

  零售的哲学

  【零售的哲学 】

  作者:[日] 铃木敏文

  简介:全球便利店连锁公司创始人——铃木敏文,结合40多年零售经验,为你讲述击中消费心理的零售哲学。铃木敏文的很多创新,现在已经成为商界常识,本书把那些不可思议的零售创新娓娓道来。关于零售的一切:选址、订货、销售、物流、管理……他一次又一次地在一片反对声中创造出零售界的新纪录。

  疯狂的简洁

  【 疯狂的简洁 】

  作者:[美] 肯·西格尔(Ken Segall)

  简介:《疯狂的简洁》关注的是创意和流程。它不仅关注如何创造好的作品,如何为它争得发展空间,也关注如何高效运作、获得更圆满的结果。这些原则适用于很多商业领域,不仅局限于市场营销领域。 无论你的工作是处理用户关系、管理团队、保证工期,还是协调团队解决棘手的问题,无论你做的是什么样的生意,《疯狂的简洁》都将激发你思维的火花,让你的事业蒸蒸日上。

  定位

  【定位】

  作者:[美] 艾·里斯(AlRies),[美] 杰克·特劳 著

  简介:2001年,美国营销学会评选《定位》为“有史以来对美国营销影响很大的观念”。2009年,美国《广告时代》杂志评选《定位》为“史上百本优佳商业经典”一名。如果只看一本营销书籍,选择《定位》。本书提出了被称为“有史以来对美国营销影响较大的观念”——定位,它改观了人类对“满足需求”的旧有营销的认识,开创了“胜出竞争”的营销之道。

  云工作时代

  【云工作时代】

  作者:王建国,吴斌 等

  简介:《云工作时代》一书开辟了一条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管理研究新道路。这本书用历史的眼光审视从原始社会、农业社会、工业社会、互联网信息社会等四个阶段人类工作形式的演变,从生产工具、个人需求、家庭、公司、科技、经济等多个角度论述各个历史时期人类工作形式的特点。

  无言的宇宙

  【无言的宇宙】

  作者:[美] 达纳·麦肯齐

  简介:《无言的宇宙:隐藏在24个数学公式背后的故事》讲述的是人类历史上24个美丽而伟大的公式背后的故事,从基本的1+1=2到揭示电磁现象的“麦克斯韦方程”,从著名的E=mc??到神秘的“汉密尔顿的四元数方程”,清晰地解释了每一个方程的含义、谁(如何)发现了它,他们在人类发展史上和现实生活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中国文化精神

  【中国文化精神】

  作者:张岱年

  简介:《中国文化精神》以古今中外为参照,在历史的长河中对中国文化的品格、得失与论争等内容进行了通俗又极专业的讲述,并阐明了中西方文化的异同。它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简明系统地对中国文化精神突破性的概括,蕴含着历史的智慧与哲理的启迪,行文一气呵成,叙述引人入胜。

  社会心理学

  【社会心理学】

  作者:[美] 戴维·迈尔斯

  简介:本书将基础研究与实践应用优质地结合在一起,以富有逻辑性的组织结构引领学生了解人们是如何思索、影响他人并与他人建立联系的。是人们了解自身、了解社会、了解自己与社会之间关系的较佳指导书籍之一。

  各位万粉们

  你们有什么好书推荐吗?

  欢迎在留言区留下书名

  没准就有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