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遴选出680个优选旅游项目 衡阳2旅游区入选

2017-05-24 08:4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在2017年全国旅游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国家旅游局会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共同遴选推出680个优选旅游项目,其中衡东罗荣恒故里旅游区和衡山西游洞天旅游区入选。

罗荣桓故里旅游区位于湖南省衡东县荣桓镇南湾村,主要景点有罗帅故居、南湾古戏台、罗帅母校、罗帅铜像纪念广场、罗帅生平业绩陈列馆等;衡山西游洞天旅游区占地约5000亩,景区内建有美猴岩、莲花圣境、八戒洞、盘丝洞、五行山、宝阁等景点。

罗荣桓故里旅游区

国家旅游局与相关金融机构此次推出的优选旅游项目,将坚持"质量为先、融资为要、落地为本"的宗旨,要求省级旅游部门与各地相关金融机构建立银旅协作机制,推动优选旅游项目落地,同时协调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密切跟踪优选项目进展情况,为优选项目的招商和融资做好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