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高新南粤基金与市金融信用中心签约助企业发展

2017-05-24 08:4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3日,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与衡阳高新南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双方还就如何支持衡阳地区经济补短板、如何支持金融改革创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希望,高新南粤基金依托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平台,更好地支持衡阳市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自试运行以来,吸引了国内众多金融机构的关注和入驻。截至目前,中心已注册企业755家,撮合成交贷款458笔,融资金融达377284万元。衡阳高新南粤基金管理公司是衡阳市设立的排名前列家政府投资基金,公司按照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以防范风险为前提,以实现政府的产业政策目标、保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目的,力争“十三五”期间基金管理规模达到200亿元左右,助推全市经济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将在衡阳高新南粤基金投资决策中起到协调指引作用,引导衡阳高新南粤基金在践行衡阳市工业、旅游业“植优补短”的战略方针中高效、准确的筛选出优质、守信的目标企业,为旅游业、生物制药、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重点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股权融资和综合金融服务支持。

章彰强调,衡阳高新南粤基金管理公司是排名前列个与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签约的政府背景基金,对中心业务的拓展及高新南粤基金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的象征意义。希望高新南粤基金依托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这个平台,更好的支持衡阳市实体经济发展,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与高新南粤基金的合作则能够达到深化全市综合金融服务的目的;希望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植优补短”的既定方针,充分利用自身信息化、数据化的优势,尽快制定一份符合政府优先扶持产业的目标企业名单,为衡阳高新南粤基金制定决策,选择目标提供参考、支撑;希望衡阳高新南粤基金根据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提供的名单及数据,支持帮助衡阳市做好产业转型改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使衡阳市债券融资和股权融资并行发展。(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