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大投资方式PK,谁将更胜一筹?

2017-05-24 08:3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国理财大师格雷厄姆这样定义投资与投机:“投资是一次成功的投机,而投机是一次不成功的投资。”

  现如今,地产市场更是如此,在限购及人民币贬值等政策因素下,商铺依然是财气的聚宝盆,不论是稳定性、回报率还是安全性,都远远胜于其它投资,下面来看看五种投资方式大PK:

  黄金白银   PK   街铺

  黄金白银,只是一种奢侈的消费品。

  就目前的黄金市场来说:国际金价已经到了一个相对的高位,即将有一个回调的过程,现在买黄金就有可能被套住。黄金白银真假参半,而且普通人难以鉴定出结果,保证金交易风险也相对于比较大一些。另外报价不规范且交易费用高,投资收益的不可控性比较大,保管起来更是让人劳神费心。

  但是街铺投资却是实实在在,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不断大幅升值,而且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更不用劳心烦神。

  排名前列回合:街铺完胜!

  股票   PK   街铺

  “中国股市专治各种不服“。这是行业里一直流行的一句话。不管你是专业的还是非专业的,短线的还是长期的,套利还是投机,最后市场都能把你套死,直到你服了为止。

  然而,投资街铺可坐享其资产升值带来的收益,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炒股、基金时刻关注,时时留心,生怕下跌,既劳神又费力;涨了还好,一旦被套牢,牵连全家,让人身心俱疲。街铺却能带来双重收益,既可收房租,又可享受升值。

  第二回合:街铺完胜!

  定期存款   PK   街铺

  由于长期银行利率保持较低,同时物价不断上涨,存款利率跑不过物价增长,“越存越穷“已经成为了事实,一万块存在余额宝都比银行利息高。

  而投资街铺增值型强,可实现货币的保值和增值。

  第三回合:街铺完胜!

  P2P   PK   街铺

  自从2013年互联网金融大热后,余额宝给大家做了互联网理财启蒙,各种金融理财产品应接不暇,一时间大街小巷无人不谈论互联网金融,P2P网络借贷也从过去默默无闻走到了聚光灯下,但是P2P存在的风险也是有目共睹的,例如:1、跑路风险  2、坏账风险  3、逾期风险  4、流动性风险  5、政策风险等等。

  而街铺投资政策完善,投资者的利益有专业保证,只要选对开发商,就等着坐享街铺开业后的租金红利。

  第四回合:街铺完胜!

  移民   PK   街铺

  拿投资移民美国来说,至少需要50万美元的投资款,外加各种手续费、申请费、律师费等按5万美元计算,那么拿上绿卡至少需要55万美元(其中50万美元的投资款,有拿不回来的风险也有分享投资利润的可能)。因此这不仅要求你要有雄厚的资金支撑,还要承担很高的投资风险。

  而街铺投资稳定,回报属于稳增长,更不需要考虑汇率下降等问题。

  第五回合:街铺完胜!

  经过5个投资对比,置业买铺在确保本金安全和满意回报的基础上,更讲求长远、稳健、战略性理财理念,可见街铺是属于投资比较稳健的投资方式。那么该投资怎样的街铺才算好街铺呢?

  地段为王,“钱”途无限

  衡洲府华新好街铺,社区型全临街铺,聚合客流、人气、资金链于一体,立足于25万m²衡洲府之上,衡洲建设总部大楼高端写字楼强劲人流及消费人群;东享恒大绿洲44万m²4000户高消费需求;同时,项目西面及北面背靠背蒸水小学和华新实验中学,双学区铺,数千师生蕴含强大购买力;南面与在建2017年华新发展重点,虚拟大学城,总部基地等仅一路之隔;庞大的人流量,高素质人群带来高水准消费,24小时铸造出不夜城的活跃盛景,财富也源源不断。

  人气为钻,财富双赢

  交通配套是人气的保证,更是财气的基础。这是为何?因为便捷的交通能带来稳步上行的客流量。衡洲府社区街铺,铺铺临街,北面天台路,南面曙光路,东面采霞街、西面岳麓街均为非快速车道,更聚人气、财气。7趟公交接驳全城公共交通,多样出行选择,从容坐拥舒适生活。要说客流量,舍我其谁。

  品牌为助,王者之铺

  衡洲府华新好街铺,衡洲建设51年建筑名企,匠心巨著2017年衡阳1号作品。借力于衡洲建设品牌名号,给消费者更多的安全感。衡洲建设作为本土知名建筑业龙头企业,所到之处皆经典。衡洲府12-600m²社区型全临街铺,集聚周边人气,经营方式多样,将成为消费环境宜人、充满活力、富有地方特色的社区街铺,尽享商圈千万人潮。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