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院墅人生!阔绰空间,让别墅更懂生活

2017-05-24 08:3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精英阶层有着优越的经济条件,他们追求雅致、崇高、清闲隐逸的生活。耀江·天鹅堡合院别墅,以极具颠覆性的产品创新与不可再生的别墅用地——雁栖湖岛,深度对接城市精英阶层的生活方式与审美情趣,以优质空间尺度,为城市领袖生活加冕。

  别墅不仅是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更是房屋主人尊贵身份的象征。如果别墅的胸怀和气度可以衡量,那么一定跟它的尺度有关。

  耀江·天鹅堡200——500㎡合院别墅新品,拥有6.6米客厅挑高、5.4米奢阔横厅、二楼可扩展空间约30——50㎡;地下室则拥有近150㎡空间,尽可自由建造私属王国。

  总建面仅二层,把城市别墅的经济性发挥到优质,首创二层空间三层享用,阳光、绿意、花香、美景融为私享,品质生活比肩独栋别墅。

  天鹅堡合院别墅,由杭州绿城设计院首席设计师操刀设计,不同于单一的传统别墅设计形式,L型建筑单体成组布局,自然形成的独门独院,巧妙兼顾通透私密、庭院景观、生态保留,空间过渡有序,每户深藏“桃花源”式的隐逸大境。

  超大南向开间、南北入府、优质阔绰的客餐厅融为一体,可会桃李,能序天伦,用心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家族生活场所;二层极尽尊崇的卧房,视野开阔的南北观景露台,雅致敞亮的书房,奇思妙想的儿童套房,配享多门廊、多套间、多露台、多阳台、多卫浴间、多衣帽间、多功能间等七多空间,不仅关怀居住者的内心需求,更兼顾起居的私密性,将传统文化的礼序和时代精神融入其中。

  耀江天鹅堡衡阳首创二层【合院别墅】,墅上院下,合璧天地,不是唯恐世人不知的高调炫耀,而是与天地古今相往来的灵犀一点,这才是衡阳城市别墅真正的少有价值。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