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月看房团:上客22组意向9组,不同需求均满足!

2017-05-23 11:0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玉蘭粥

不知从何时起,“520”又演变成了一个把人生吞活剥的情人节!吃土少年们,小编我就问你,意外不意外,惊喜不惊喜!?可是在这一天,除了两人腻在一起过节,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洗脸刷牙、比如上班工作、比如组队看房!

很多人都在说,过节这天一定要有礼物来满足这个仪式感,所以俗套点:送玫瑰花送巧克力等,什么都可以。可小编只想说,真是太low了好吗!?不过我们在这天也送了玫-瑰-花!

上到大巴车坐定以后,我们给大家分发了玫瑰花,大家手捧着意外的惊喜,跟随我们的大部队开始了看房之旅!

一、改善型需求市场大

“你好穿背带裤的小狐狸,请问现在二套房首付提高了吗?”坐在前排的吴姐已经开始与我们咨询了。

“还没有呢,现在主流楼盘的二套房首付还是在30%。”小狐狸1号热心解答。

“你跟我的购房需求一样,我也是想看一套改善性的房子!”后排的陈先生也来搭话了,“等会你到有中意的房子和户型记得叫我!”

对于改善性的住房,小编在这次的路线里面,推荐东城国际和华鑫蒸水湾,这两个项目的地理位置非常有优势,一个在衡州大道主干道边上,一个在蒸水河边,交通便利,配套也相对齐全,这两个项目目前推出的房源都是改善型住房类别中比较受欢迎的。

在项目了解的时候,工作地离华鑫蒸水湾不远的陈先生夫妇特意详细地了解了在售的户型以及价格,大家也围坐在一起了解。

二、小户型养老房早作准备

已经参加我们看房团两次的夏先生这次又跟着我们来看房了,夏先生这两年就要退休了,打算给自己物色一套小面积的房子用于老两口养老。

这次看房团中,德源翡翠滨江、长湖峰境和耀江文鼎苑,是几个选择养老房的网友最想了解详细的楼盘。

德源翡翠滨江距离湘江河风光带不到200米,附近还有营盘山公园、雁峰公园,为茶余饭后的老年生活提供更多的休闲去处。“这个项目离我现在住的地方比较近,在这块地方生活了几十年,现在推出这个新项目,我会多考虑这个楼盘。”夏先生笑眯眯地说道。目前德源只有少部分小户型准现房可以让夏先生挑选。

“这个长湖峰境在园林绿化这块应该是下了很大的功夫,毕竟是‘中泰峰境”的升级版,而且周边拥有蒸水河风光带、平湖公园等大型公园,就觉得不管是在小区内还是踏出小区,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富氧状态’!”陈姐和好朋友已经坐下来跟置业顾问在详细咨询了。

耀江文鼎苑的“湖岛人居理念”在整个项目开发时期就被广为流传。“文鼎苑的‘城中园’生活的概念很好,整个雁栖湖的湖景风光很好,项目的绿化率很高,非常适合我们养老;有幼儿园,小学学校还是八中的分校,孙子以后的教育这块还是很放心的。”王姐认真地说。

三、现在最靠谱的就是投资

“美的”的品牌影响力在大家的脑海里根深蒂固,这些年转战房地产行业,加上自己的科技智能系统,让房子充满了无限的新鲜感和未来感。美的梧桐庄园位于武广新区核心片区,毗邻大学城和市体育中心、高铁站,一标推出的千余套房源已经售罄,人气相当火爆!

陈先生夫妇带着一儿一女来到看房团,美的推出的公寓非常吸引他们的眼球,“毕竟有这么好的产品,还有这么好的地理位置,对于投资来说,只要付了首付,自己就能成为坐等赢收的房东啦。”

四、看房团小结

小狐狸们为了让大家早日找到好房,每个月给大家提供看房团的机会,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从电话确认到各种细节工作的准备,到后期的回访,我们一步步去完成,不敢有任何疏漏!

所幸的是,我们每次的辛苦都没有白费。就如这次,我们本次看房团上客18组,意向7组!整个看房团活动下来,大家都有比较中意和明确的目标,甚至有些纠结的网友们拿着几个项目的置业计划书在做进一步对比,为自己的新家再做细心研究。

2017又将过半,当初立下的“买房”目标,有多少人已经实现了呢?在未大涨之前,你的“买房”计划何日提上议程呢?如果你有看房计划,那就赶紧地我们联系:400-0734-988,或者搜索“搜狐焦点衡阳站”,直接点击报名通道报名即可,下次看房团,约的就是你啦!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