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动物园游园道路展开维修 预计耗时约半个月

2017-05-23 09:2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六一”儿童节款款走近,为了给孩子们提供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自昨天起,我市斥资对市动物园游园道路等基础设施展开大规模维修,并添植花草,营造雅致的园林景观。

22日上午,在市动物园天鹅湖周边主游路旁,记者看见数名施工人员正拆除搬运人行道道板砖,市动物园管理方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人行道多年没有维修,一些路段出现了地基下沉、铺装道路开裂现象,此次维修主要是破解清除原来的铺装地砖,结合海绵城市建设,全面更换为透水砖,维修面积约300多平方米。与此同时,在沿路增加种植八角金盘、吉祥草等阴生地被植物,做到黄土不露天,进一步丰富植物景观的层次感,打造别具特色的园林景观。

据悉,整个维修工程预计耗时约半个月,采取局地封闭维修方式,对游客正常游园不会造成影响。(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