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石鼓加快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 早日做好菜篮子工程

2017-05-23 09:1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副市长廖健近日率队到石鼓区调研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先后察看了后宰门、潇湘街、荷池路、建设新村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和管理情况。石鼓区现有农贸市场15个,室内面积4.1万余平米。其中,老同兴农贸市场作为全市少有的试点单位,已于去年全面完成标准化改造,并投入使用。现待改造的市场有13个。

廖健要求,尽快完成13个农贸市场的改造方案,全力做好招投标工作,力争年内完成全区农贸市场的“转建”。要建立农贸市场所有权、经营权、管理权“三权分立”的运作管理模式,引进专业化公司进行管理,深入研究、规范引导马路市场摊贩进入正规市场经营,为市民营造购物舒心、食用放心的菜篮子工程。(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