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蒸水南堤风光带三期最后一栋楼房成功拆迁

2017-05-23 08:4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蒸水南堤风光带三期项目不仅是重要的防洪工程、美化工程,也是重要的交通要道。但目前尚未完全连通,直接原因是道路中间尚有一栋楼房拆迁没有完成。蒸湘区委、区政府在长达四年多的时间里,通过106次耐心的协调工作,于昨天实现了和谐拆迁。

这栋偌大的建筑,就是蒸水南堤风光带三期最后一栋楼房的三户拆迁户。其建筑体量达3800平米,为三兄弟共同拥有。由于他们对赔偿款项的期望值过高,一直未能达成拆迁协议。蒸湘区对此持续不断地与业主进行沟通协调。但在之前的4年多时间内,80多次商谈无果。

蒸湘区长湖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松:“我们干部反复上门,把政策讲透,把实情讲透,把问题也讲透。”

随着蒸水南堤风光带三期项目的建成,两边的道路都修到了这栋建筑的门口。蒸湘区于近两个月内进一步加强了协调工作。最终通过106次协调,于5月13日与业主达成拆迁补偿协议。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注重运用《城乡规划法》、《国土管理法》来控规拆违。特别是对一些多次教育、警告依然我行我素的,就要严格依法进行行政强拆,对违章建筑、违法建筑绝不心慈手软。”

联合执法组反复论证了拆除方案,并调来两台挖掘机进行科学拆除作业,以确保拆除过程中的安全可控。为减少灰尘污染,及时用设备进行降尘处理。拆除工作完成后,其道路建设也将于近期启动。

蒸水南堤风光带三期项目东起王家堰排渍站,西至船山西路。虽然只有4.5公里长,但把我市蒸水河南岸的风光带全部进行串联。经这条道路,从石鼓书院至高新区华新汽车站,只需10分钟左右的车程,与通过解放路、船山路、立新大道等市中心的道路相比,可节约20分钟左右。

蒸湘区长湖便民服务中心松亭村村民周小峰:“对我们生活、就学都便捷些了,是件大好事。”(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