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福地【御江帝景】湘江马拉松衡阳站圆满结束

2017-05-22 10:3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上午8点,随着一声响亮的枪鸣,2017年御江帝景湘江马拉松赛·衡阳站正式开赛,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赛选手在御江帝景营销中心前广场火热起跑。本次比赛分为10公里马拉松和欢乐健康跑(3公里)项目,其中刘建一、甄燕南分别获得男女组城市10公里马拉松比赛冠军。

  湘马收官之站,一路美景相随

  在10公里马拉松比赛中,选手们从湘江最美一段御江帝景出发,沿湘江南路往南右转上白沙大道往南,经白沙大道与回雁路交汇处折返回到御江帝景,整个赛段有近一半设置于湘江之滨,参赛选手江沿着湘江,一路奔跑一路欣赏衡阳美景。除10公里马拉松之外,为顺应广大市民高涨的参与需求,活动还增设了3公里的欢乐健康跑项目。“排名前列次参加这种集体跑项目,真的好兴奋!”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是坚持跑完了全程的刘同学激动地告诉记者。

  御江帝景梦跑团,为公益而跑

  作为此次活动的冠名方,御江帝景专门为本次赛事招募了一批“梦跑团”成员,以保护湘江母亲河为宣言,统一着装,统一口号,其青春健康的形象成为2017湘江马拉松·衡阳站的最亮丽一道风景。御江帝景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是因为项目地处湘江一线,又位于核心景观东洲岛段,我们更懂得保护湘江的重要性!此次冠名马拉松活动,同时组织梦跑团参赛,就是希望更多的衡阳市民更加爱护我们的母亲河!”

  马拉松圆满收官,健康生活不停步

  虽然2017年湘江马拉松赛·衡阳站已经圆满落幕,但是马拉松所传递的精神却将在衡阳人心中长存,精彩赛事带来的积极、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也将长期影响着衡阳人。正如御江帝景所倡导的“住更好的家,享更健康的生活”,御江帝景也将扛起这份社会重任,为衡阳人民带来更高端、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住更好的家,享更健康的生活

  壹号栋141㎡、161㎡一线江景大平层,仅99席 全城认筹中

  贵人热线:0734-8886777

  地址:衡阳市雁峰区湘江南路88号(正对东洲岛核心)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