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元头“小吃一条街”铁棚违建1000余平一天拆尽

2017-05-22 08:4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7日,蒸湘区蒸湘街道组织城管、公安、环卫等部门的100余名工作人员对大元头路“小吃一条街”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以雷霆之势将该路段36户1000余平米违规搭建的铁棚在一日之内全部拆除,还周边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大元头路路口停着一辆挖掘机,马路两边路口拉上了警戒线,100多名社区工作人员、城管执法人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手持钢钎、铁锤、焊枪的工人从街口开始,对违搭的铁棚进行拆除。此外,沿街商铺外违规搭建的门头、灯箱广告牌等也一并被拆除。

蒸湘街道办事处主任蒋承介绍,大元头路这些违搭建筑的问题由来已久,已经成为妨碍我市文明创建的一大“顽疾”,经过区委区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决定,在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的基础之上,全面拆除该路段存在的违章建筑,并将该路段纳入日常管理范围,防止违章建筑卷土重来。同时,启动“穿衣戴帽”等提质改造工程,美化及亮化大元头路的周边环境。(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