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株潭企业服务平台上线 未来5年销售额将超300亿

2017-05-22 08:38:27 来源: 人民网

乘坐便民巴士,仅半个小时就能逛遍城南,这种集开放、体验、生态、共享于一体的生活方式,将成为天心区的主旋律。5月20日,长株潭商圈建设领导小组、湖南日报共同主办的长株潭商圈启航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与此同时,长株潭企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打造开放共享的生活方式

长株潭商圈位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融城核心区域,北至和平路、南至万家丽路,沿芙蓉南路两厢区域面积约8.32平方公里,距离湘潭市区约26.7公里,距离株洲市区直接距离约为31公里。

地铁1号线、长株潭城际铁路、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交会于长株潭商圈中心区域。5月20日,长株潭商圈购物便民巴士正式开通,往返于购物、娱乐、轨道交通站点之间,让老百姓出行更加便利。

据介绍,商圈范围内已建成的商业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而待建和在建的项目,其商业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未来五年,该商圈的销售额将超过300亿元。在这里,开放式、体验式、生态式、共享式的街区商业,正成为新商圈较时尚的商业模式。

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服务

活动当天,长株潭企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悉,该平台是由线上平台、资源库和运营服务三部分有机融合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平台导入了神州企橙聚集的全国5000余家商业服务机构、200余家知名投资机构和明星投资人、100余位知名创业导师、30000余个优秀创业项目以及50余位先进培训讲师,为长株潭区域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提供金融、培训、政策解读等多方面优质服务。

通过该服务平台,能分析出区域内产业生态系统构成,把握互联网服务的规律与特点,进行市场化运营,最终把平台打造成具备自身“造血功能”的、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型区域生态系统。

企业作为商圈的主体,特别是在建的重点项目,其意义不言而喻。对此,天心区专门起草了《企业服务长效机制》保证建设的顺利开展。同时,通过加强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的较新动态和需求,帮助其解决后续困难。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