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大雁城的深情告白,虽无声却感动了所有人…

2017-05-22 08:2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我们提及家人,想到的总是血缘与亲情。但在金钟,家人却不只是“家人”,晨迎晚送的真诚,风雨无阻的等候,耐心细致的讲解,随叫随到的服务,不是家人,胜似家人。

  对于每天接待无数客户的置业顾问——胡玲来说,那一天的经历着实有点特殊。早上10点刚过,一位陌生面孔的女孩走进了金钟大雁城营销中心的大厅,在来来往往的客户中,相比于别人的笑容满面,这位女孩似乎有些茫然无措、孤立无援。一下子就引起了胡玲的注意,她急忙上前询问,这一问才发现原来这位朋友是一个聋哑人。

  听不见也无法用语言正常表达的她,在一片繁忙的大厅里显得手足无措。初次沟通就遇到阻碍,胡玲想到了用纸写字的沟通办法,她耐心地把信息详细的写在了纸上,拿给她看,至此开启她们这段奇妙的缘分。

  经了解,客户有意向在市中心片区购置一套住宅,但是由于经济能力有限,且沟通存在障碍,一直没有选中心仪的房子。胡玲了解情况后,心里顿时一股责任感油然而生,她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助客户完成买房的梦想。

  在沟通的过程中,有时候客户写的话看不太懂,胡玲便反复询问、分析、理解,在纸上和客户沟通,写满了好几张A4纸。除了现场交流外,胡玲一有空,就通过微信向对方介绍产品,解答客户的疑惑。由于胡玲热情耐心的接待,加上大雁城产品的高性价比,客户共抽空来了五次,一次比一次坚定了置业金钟大雁城的想法。

  最终,在胡玲的耐心讲解和引导下,客户终于下定决心,购买了金钟大雁城一套89平米的住宅,无论是户型,还是价格,都让客户十分满意。看着客户幸福的微笑,感激的神态,胡玲心中充满了感动和欣喜。

  在金钟大雁城,每天都上演着很多类似的故事,每一个金钟人都把客户的事情当作自己家人的事情去对待,服务为本,贴心关怀,热情接待,这是每一个金钟人的决心,也是每一个金钟人成长的力量!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