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央繁华遇上稀缺生态,优选人居在这里交汇

2017-05-20 14:4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楼盘具备怎样的品质,才能成为置业者口中称赞不绝的好楼盘?

  除了精准的产品定位,优质的配套和服务,还有生态环境外,地段和区位因素显得尤为重要。

  这一点,在德源·翡翠滨江得以优质的展现。

  优越地理位置,首享城市发展机遇

  德源·翡翠滨江雄踞衡阳5条主干中心(衡州大道、蒸阳南路、内环路、解放大道、船山大道)交汇的核心位置,一刻钟通达全城四周,首享城市发展利好。

  生态环境锦上添花,成就高品质人生

  繁华深处的生态家园,尽在德源·翡翠滨江。

  德源·翡翠滨江东揽湘江,距离湘江不到200米。更有岳屛、雁峰、营盘山、衡阳植物园等四大公园环伺,一江四公园,还原生态居住本味。更有雁城八景之一的东洲岛,纵情美景,指点江山,唯德源·翡翠滨江。

  360°生活配套 ---- 满足一切所需

  德源·翡翠滨江,即将盛启的1.06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几乎涵盖了所有主流业态,包含美食、香江百货超市、服装等,都是精心为城央生态生活而精雕细琢的。还有衡阳首创3层地下车位,车位比达到了1:1.17。

  15年一站式教育体系

  德源·翡翠滨江享有东方欧瑞吉幼儿园、六一小学,浩源学校,博雅学校,衡阳市实验小学,成章学校,衡阳市五中,衡阳市八中等丰富的教育资源。15年全程教育体系,永远给孩子较好的。

  当城央繁华遇上稀缺生态,优选人居在这里交汇,高性价比人居优选德源·翡翠滨江。

  德源翡翠滨江二期新品认筹盛大启动!

  1.花园洋房1万抵3万!认筹即送价值300元湘江百货购物卡一张!

  2.滨江华宅3千抵1万!认筹即送价值100元湘江百货购物卡一张!

  繁华深处的生态人居,你值得拥有!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