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新中大名苑小区私建停车的帐篷何时拆?

2017-05-19 08:4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有居民向本网反映,他所居住的华新开发区中大名苑小区十分混乱。有住户居然挖毁绿地,安装帆布帐篷用来停车,还有居民在中大名苑小区与盛世名都小区之间的过道上建围墙,致使消防通道被堵。

5月16日,记者在位于光辉路38号的中大名苑小区看到,在小区D栋与F栋之间的空地上,搭建了一个长约2米、宽约4米的帐篷,且毁坏了一部分花坛绿地。附近的住户告诉记者,该帐篷是小区F栋的一位住户搭建用来停车的。一居民气愤地说:“占用公共用地不说,花坛都被他挖了。”该居民还告诉记者,之前该住户在这位置用铁架搭建了一间板房用来停车,后来有人向相关部门反应后,板房才被街道和城管部门拆除,现在他又搭建了这个帐篷。

随即,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华兴街道办事处祥光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的地面属于业主的公共区域,任何业主不得将其占为己有,他们将立即跟帐篷主人联系,要求他自行拆除帐篷,如果自行未拆除,社区将联合街道和相关执法部门进行强行拆除。

随后,记者又来到中大名苑小区与盛世名都小区之间的过道,现场确如居民所说,两小区之间其中一条过道被新修围墙堵住,且过道内垃圾较多,卫生状况差。

记者电话联系了高新区城管大队,一位姓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早已下达整改通知书,让其自行拆除。(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