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5个村入选中国传统村落将获中央财政支持

2017-05-19 08:3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国家住建部官网发布了《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公布2017 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和2018年拟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衡阳常宁市白沙镇上游村等5个中国传统村落入选。

据《通知》显示,全国共有600个中国传统村落列入 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其中湖南有97个村落入选,包括衡阳常宁市白沙镇上游村。全国共有 444个中国传统村落入选"2018年拟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其中湖南有 48个村落入选,包括衡阳衡南县宝盖镇包盖村、衡东县草市镇草市村、常宁市西岭镇六图村、常宁市罗桥镇下冲村。(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