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石鼓区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进度

2017-05-19 08:2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下午,衡阳市政府副市长廖健率市直机关相关负责人深入石鼓区调研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进度。

石鼓区现有农贸市场15个,室内面积41000余平方米,其中,老同兴农贸市场作为全市少有的试点单位,已于去年9月12日全面完成标准化改造,并投入使用;雁栖桥下的桑园农贸市场拟搬迁至松木经开区鑫源安置小区一楼,面积为3000平方米;现仍待改造的市场有13个,总面积34000余平方米。

廖健一行先后来到石鼓区潇湘街、荷池路、建设新村等农贸市场,认真察看了市场的环境卫生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场的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仔细询问了相关部门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的进度。

廖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深度设计工作,尽快完成13个农贸市场的改造方案,全力做好招投标工作,力争在今年内完成全区农贸市场的“转建”;要建立农贸市场所有权、经营权、管理权“三权分立”的运作管理模式,引进专业化公司进行管理,在推进改造的同时,深入研究、规范引导马路市场商户进入正规市场经营,还市民一个干净、卫生、放心的市场环境。(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