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马拉松衡阳站倒计时,最终路线图出炉

2017-05-18 16:0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众期待的2017湘江马拉松衡阳站即将于5月20日拉开序幕,而赛道的选择也成为选手最关心的问题!作为2017湘江马拉松的第三站,此次赛道的设置有哪些亮点呢?

  一路美景相随,跑出一城欢乐

  既然号称“湘江马拉松”,湘江岸边当然是此次赛道设置最突出的亮点。此次赛道设计以占据湘江最美一段的东洲岛流域的御江帝景作为起点和终点,整个赛段有近一半设置于湘江之滨,参赛选手将江沿着湘江,一路奔跑一路欣赏衡阳美景。

  【2017湘江马拉松衡阳站路线图】

  10KM:

  起点由御江帝景营销中心出发→沿湘江南路往南→右转上白沙大道往南→经白沙大道与回雁路交汇处折返→沿白沙大道往北→左转上湘江南路往北→经湘江南路与黄白路交汇处折返→沿湘江南路往南→到达终点御江帝景;

  3KM欢乐跑:

  起点由御江帝景营销中心出发→沿湘江南路往南→右转上白沙大道往南→到达终点3KM处;

  家在御江帝景,跑出健康生活

  作为此次湘江马拉松赛的冠名商,一方面项目位于湘江风光带核心段,本来就属于马拉松赛段的重要节点,另一方面,御江帝景也希望通过冠名此次活动,向衡阳民众倡导一种更健康的生活理念。因为住在这里的业主很多就是跑步爱好者,经常茶余饭后下楼到湘江之滨锻炼身体,运动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由御江帝景招募的梦跑团,很多就是御江帝景的业主。

  本周六2017湘江马拉松衡阳站就正式开跑了,御江帝景祝愿所有参与者都能快乐参与,不断挑战自我取得更好成绩,愿2017湘江马拉松成为所有人的美好回忆!

  住更好的家,享更健康的生活

  热烈祝贺御江帝景荣登湘江马拉松冠名商

  壹号栋139㎡、158㎡一线江景大平层,仅99席  全城认筹中

  贵人热线:0734-8886777

  地址:雁峰区湘江南路88号(正对东洲岛核心)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