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规划局深入“来雁新城”化解难题

2017-05-18 08:4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日上午,市规划局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长,走进来雁新城投资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不仅切实有效地解决了该公司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也是该局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的一个缩影。

现场办公会上,来雁公司共提出了多个方面问题,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市规划局对该公司前期存在的问题表示理解,并同意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凡涉及规划部门的,将尽可能走简易程序及时办理;凡需要其它部门配合的,也提出了解决建议。来雁公司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避免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据了解,来雁新城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涉及城市棚户区改造、老工业基地搬迁、湘江流域环境治理等方面。2013年10月公司成立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来雁新城建设各项目工作进展顺利。但由于各种原因,前期有些手续尚未完善,为确保项目依法有序推进,来雁公司及时向市规划局汇报了相关情况,市规划局高度重视,要求来雁公司将涉及市规划局的所有手续办理问题统一归纳汇总,现场办公,一次性解决。(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