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从颜值到言值 珠江合创营销精英这个大轰趴有够高

2017-05-18 08:3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6日晚,珠江合创集团营销团队开展了一场集“颜值”与“言值”于一体的内训会。入衡11年来,合创人一直致力于为衡阳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收获了衡阳市民及市场的高度认可。

  2017年1—4月份,珠江合创集团旗下在售项目——愉景新城、帝景山庄、愉景南苑在衡阳楼市排行榜中销售套数和金额皆列前三。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骄人成绩的背后是每一位珠江合创人的坚持和努力。昨晚,在集团领导的精心安排下,合创营销精英们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yan”值提升课程。

  “颜值”代表陈欣老师近照

  我们邀请了瑜伽教练培训导师/高级私人教练陈欣老师现场授课,良好的形象气质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杨澜曾说,“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在与陌生人交往的过程中,排名前列印象并非总是正确,但却总是最鲜明、最牢固的,并且决定着以后双方交往的过程。

  陈欣老师带领大家做肩颈运动康复运动,并教大家始终微笑,关注身体,让身体、心灵在一呼一吸中吸进纯净,吐出毒素。挺直了脊椎,才能扬眉吐气地做人。坚持只是开始,长此以往,大家的气质都会大有不同。

  “言值” 说话与演讲高手

  语言是一门艺术,也是最厉害的武器。对于营销人员来说,高“言值”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大家跟着视频中职业商务演讲教练王寺昆老师的课程一起领略语言的魅力。

  把员工培养好,企业才会更好。珠江合创十分重视对每位员工的培养,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珠江合创全体员工将结合自己所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高品质的服务质量回馈合创业主,回馈衡阳市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