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白沙洲工业园区南岳电控研发基地项目拆迁近况

2017-05-17 09:2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6日,衡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主任林喜洋来到南岳电控研发基地项目的拆迁现场,实地了解该项目的拆迁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的拆迁工作提出要求。

当日,园区征拆办、金龙坪街道组织对签好拆迁协议的拆迁户的房屋进行拆除。在拆迁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准备,搬运家具、拆除门窗、断开水电、移除苗木等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林喜洋现场听取了园区征拆办、金龙坪街道负责人的汇报,并向奋战在征拆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

林喜洋对前期的征地拆迁工作给予肯定,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明确。他指出,南岳电控研发基地项目建设是园区一项重要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征拆工作,确保及时交地,让企业尽快开工建设。林喜洋要求,在后续的征拆工作中要讲究方法,强化措施,坚持以人为本,确保工作效果。在房屋的拆除施工过程中要规范操作,确保安全。

南岳电控研发基地项目占地22亩,拆迁建筑面积为8716平方米,涉及金龙村四组及外来户共12大户,现征地任务已完成,拆迁完成2755平方米。(来源:市白沙洲工业园)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