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山华夏湘江产业园有望成功申报国家农业产业园

2017-05-16 09:3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市农业委员会了解到,全市46个农业重点项目一季度完成投资184301万元,相关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农业基础设施方面。截至3月底,我市已争取中央2017年度各水利项目资金1.2亿元,争取新增粮食产能工程9.6万亩,占全省近1/6,衡山华夏湘江产业园有望成功申报国家农业产业园
  改善人居环境方面。一季度,全市共完成人工造林45.1万亩,完成通道绿化3775.2公里,完成村庄绿化341个;开工建设大型沼气工程5处,新建户用沼气池25口,维修户用沼气池185口;安装太阳能路灯903盏,推广省柴节煤炉灶340台,立项对接光伏扶贫项目村47个。
  另外,农业重点项目注重向农产品加工和休闲农业倾斜。全市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农产品加工业实现销售收入259.6亿元,同比增长17.2%,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总产值为161.7亿元,同比增长13%;积极发展休闲农业,休闲农业共接待游客145万人,带动农民直接就业19.8万人。(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