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蒸湘区雨母山镇美丽乡村建设投入资金365万

2017-05-16 08:3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柯率市直相关部门前往蒸湘区雨母山镇七里山村,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邓柯走进七里山村贫困户家中,42岁的陆魁展因病致贫,邓柯详细询问他的收入来源、生活状况后,送去帮扶资金,鼓励他树立信心,发展养殖业脱贫。随后,邓柯还考察了七里山村村级公共服务中心新址,了解中心的建设进度和服务功能。座谈会上,邓柯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指出,要把脱贫攻坚当成政治任务来抓,做到精准识贫、精准脱贫;要抓好班子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创造好环境;要研究相关政策,大力招商引资,做好产业项目;想群众所想,合理规划建设基础配套设施,做好民生项目。

七里山村位于雨母山镇东南面。去年以来,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投入资金365万元,并制定了“一线两片、一个中心、两个示范点”的美丽乡村建设总规划。(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