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院墅人生!闹中取静 享受院落时光|耀江·天鹅堡

2017-05-16 08:2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院和宁,家和兴”,在中国人的故事里,永远缺不了院子。庭院,更承载着一代国人最真挚最醇厚的情感记忆。合院别墅的出现,不仅让院落文化重新回归,更将中西两大建筑形态融于一处,形成新的城市经典。

  油壁香车不再逢,峡云无迹任西东。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

  ——晏殊(北宋)《寓意》

  从古代的宫廷御院到现代的四合院,从达官显贵的豪宅大院到乡野村人的农家院舍,庭院,一直是中国人无法割舍的情结,难以释怀。

  耀江·天鹅堡合院别墅的出现,让中国绵延几千年的院落文化重新回归现代人的视野,唤醒了人们对昔日庭院生活的无限向往。

  前庭后院、私家花园,是完全任由自己打造的一方天地。在这里,可以细品茗茶,可以烧烤欢聚,可以赏花阅草,可以谈天说地。

  人生,总是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院落,能承载男人的雄心壮志,也能安放女人的闲情雅致,能记录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也能盛纳父母的天伦之乐。

  耀江天鹅堡衡阳首创二层【院墅】,墅上院下,合璧天地,200-500㎡私属庭院空间,于繁华都市一隅,如出水芙蓉,遗世而独立,恬淡而清远。在这湖岛之上,方寸之间,不为嘈杂所扰,享受闹中取静的院落时光。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