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船山路、合江隧道等重大项目工程进度一览

2017-05-15 09:0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专题调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解决具体问题。他强调,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聚焦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强项目管理,保障要素供给,想方设法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初夏的雁城,处处呈现出项目建设的火热场景。来到正在建设电子化信息系统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周农详细了解交易中心的运行情况,询问开通了哪些业务,业务办理情况怎么样等。据了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目前已投入试运行,正在建设电子化信息系统,全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的“三公”交易平台。

二环路下穿船山西路立交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工地上忙碌,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映入眼帘。据介绍,该项目目前通道主体结构已完成581米,工程量已完成85%;船山西路南侧部分预计6月底完成并交付使用,船山西路北侧部分预计7月中旬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周农充分肯定项目建设的情况,并要求确保安全和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来到蒸湘北路延伸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周农仔细察看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询问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该项目已累计完成产值8亿元,目前除两个下穿高速箱涵外,可在6月底前完成配套设施建设等扫尾工作并竣工验收。

“现在这里的环境比以前好多了、美多了!”看到周农前来社区察看“三清三建”项目的建设情况,石鼓区演武坪社区的居民高兴地围了过来,纷纷表达自己的切身感受。一位住在当地的60多岁居民王成香说,现在小区内环境变得越来越好,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幸福。周农嘱托大家共同维护好小区环境,努力建设幸福和谐家园。

来到合江套湘江隧道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周农走入距地面28米深的隧道,现场察看盾构机施工情况。盾构隧道北线长约935米,南线长约932.2米。目前,东岸明挖段主体结构已施工完成90%,西岸明挖段已施工完成70%,盾构机目前每天掘进4-6环即8-12米,截止5月11日已累计掘进240环,共计480米。

在衡阳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周农一边察看项目的建设情况,一边询问了解市机动车驾驶人的考试领证情况,并现场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想办法,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周农强调,要继续按照“重大项目抓调度、重点项目抓考核”的原则和“开工一批、推进一批、建成一批、立项一批”的思路,集中力量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强项目管理,保障要素供给,想方设法解决好用地难、融资难、征拆难等问题,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同时还要抓好项目包装与策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市领导周玉梅、唐文峰参加调度。(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