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关注“一带一路”,关注衡阳文旅名城百年大计!

2017-05-15 08:5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元前137年,中国汉代

  张骞奉命出使

  他凿空西域,开辟通路

  从此“商旅继往”、“使者相望于道”

  古老的中国与世界首次相连

  公元1405年,古代明朝

  郑和从福州长乐港扬帆,七下西洋

  白帆点点,刻录下丝路的辉煌

  也架起了东西方文明交流的重要桥梁

  2017年,中国北京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式开幕

  热情包容的中华民族在家门口

  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距离北京1600多公里之外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全省五大开放节点城市之一

  ——衡阳

  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伟大使命

  斗志昂扬,开始重新出发

  当“一带一路”的东风吹拂到雁城大地上,雁峰区,凭借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将打造一系列重点文旅产业,实现古城新复兴!

  南湖生态旅游小镇

  南湖公园是衡阳市湿地面积较大的公园,可利用山体、现有水域,打造探险、野营、体验型生态公园,打造以休闲、旅游、度假为主的宜居、宜游的特色小镇。

  德国风情特色小镇

  建设德国风情特色小镇,依托湖南省、衡阳市与德国黑森州政府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和桥梁,借德国湖南同乡会的衡阳成员,同时结合本地的农业生态特色,打造一个真正具有德系风情的特色小镇。

  平沙落雁沙滩公园

  平沙落雁艺术中心,依托现有河滩、水域、湿地等资源,打造全市少有一处沙滩公园,经过植芦苇、添砂石、着力还原旷野平沙、芦苇摇曳、群雁嬉戏的“平沙落雁”之美景。

  梦幻湘江夜游项目

  利用衡阳市东洲岛整体开发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契机,打造梦幻湘江游船项目。引进专业旅游公司,建设豪华游轮,围绕东洲岛秀美风景及两岸绿化风景带,让广大游客充分感受衡阳夜光、湘江夜景。

  南部湿地园林生态小镇

  以幸福河风光带和植物园为依托,以苏州园林和特色古镇为样板,建造衡阳市湿地公园和植物园的园中园。

  乐宁医养生态区

  乐宁医疗养老养生开发区将旅游度假、医疗康复、全托管养老相结合,开发出更适合当下社会需求的旅游+医疗+养老类型的地产项目,融合旅游+医疗+养老地产开发模式,必将会成为未来中国房地产行业新的热点。

  啤酒广场

  随着东洲岛“一江两岸”建设的不断推进,增强湘江沿岸的娱乐休闲功能势在必行,在游艇俱乐部与直升机俱乐部的开发建设中,通过特色休闲广场对其休闲娱乐功能进行补充,打造一个集观赏、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沿江娱乐中心。

  雁峰区五星防空公园

  建设面积约200亩,建设一个集人民休闲、地下人防工程、地下应急指挥所、国防教育、民兵训练基地,地下射击场,培训中心为一体的防空公园。

  山河千里国,城阙九重门。历史上,那些一望无际的驼队与航船,向远方送去精美的丝绸、瓷器与茶叶,更送去魅力非凡的中华文化与中华精神。

  今天,在中国·北京,全球各国汇聚一堂,以更近的距离,兼收并蓄地感悟文明。在湖南·衡阳,雁峰区正厚积薄发,以更强大、自信的姿态,成为衡阳复兴“文旅名城”梦想的领航者,与世界共赢未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