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盘1小时热销86%,蒸水湾开启抢房模式

2017-05-15 08:4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13日

  市中心江景大盘

  蒸水湾2期7幢盛大公开

  公开首日,劲销九成,

  抢房之势,盛况空前。

  市中心的家,蒸水湾2期看江楼王,5月13上午盛大开盘,数百名购房户、准业主齐聚一堂,共同参与现场选房,场面浩大,抢房热情非常高涨。

  蒸水湾开盘抢房盛况

  争先恐后,抢到即赚到

  蒸水湾2期7幢看江楼王,板式结构,两梯三户,户型更好、看江视野更宽,赠送面积更多,仅90套,珍藏价值,可见一斑。据统计,到场购房的人群中,除蒸湘区的客户外,周边衡南县城占据很大一部分,甚至有专程从长沙深圳等外地临时赶回来的客户,只为选到自己理想的户型,共赏稀缺型江景美宅。

  据售楼处统计,开盘仅1小时,公开的房源已去化86%,不到2分钟定一套,抢房速度惊人,甚至中午仍有大批客户在现场挑选剩余房源,没选到理想楼层的客户,可以等下批8号楼开盘。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