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环保督察 耒阳:重拳出击 整治洞中水库环境污染

2017-05-15 08:4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耒阳市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导子镇洞中水库环境污染问题进行专项环保整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洞中水库大坝边有1家近400平米的养猪场,污水直排水库内。另有两处停产1年之久的非法洗砂洗钨厂,一座破败的厂房向坡下倾斜,快要倒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厂内洗砂洗钨设备锈迹斑斑,污水直排水库周边溪流,污染周边环境。为达到彻底整治效果,执法人员还调来铲车、氧焊切割机、铁锤等专业工具,确保安全作业。经过一上午的整治,执法人员对洞中水库所有环境污染项目取缔到位。

耒阳市导子镇镇长钟林国:“以后凡是出现这种非法生产的现象,我们一定发现一处打击一处,绝不让非法生产死灰复燃。”(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