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交通运输部完成衡阳G107线路况检测工作

2017-05-15 08:2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0日,国家交通运输部路况检测组对衡阳市G107线进行路况检测,湖南省公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戴乐子、养机处副处长刘世权等相关处室领导、衡阳市公路局副局长胡庆保全程陪同检测。

本次检查组采用CICS监测车,通过路况快速检测系统对公路路面破损(PCI)和路面平整度(RQI)两项指标进行连续检测。全省抽检国省干线路段包括G106线、G107线共计550公里,衡阳市G107线共有66.408公里路段列入检查路段。

据了解,此次检测是代表湖南省展示衡阳公路养护管理成果的一次契机,为此衡阳市公路局要求各县市区局科学制定养护作业计划,有针对性的制定路面病害整治方案,极大地改善辖区国省道干线路容路貌。下一步,将以路况检测结果为依据,科学决策,坚持“畅、安、舒、美”理念,以公路养护创优、路域整治管理创新为主要内容,加大提升公路管养水平,实现公路路况水平整体提升。(来源: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