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1家国际级外商考察湘南中心城市——衡阳

2017-05-15 08:2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3日下午,衡阳市、区两级政府领导集结全国各领域商业泰斗、投资巨头、知名企业家以及多方媒体单位共聚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一同奏响“湘南中心城市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新乐章!

  论坛现场高朋满座

  下午2点过后,坐落在美丽的湘江河畔的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五楼活动大厅可谓高朋满座,众咖云集。各级政府、企业、媒体单位纷至沓来,现场气氛如同今日这艳阳高照的天气般如火如荼。

  论坛主题:机遇·创新·共赢·发展

  本次论坛以“机遇·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从政府、企业、投资方的角度共同探讨衡阳作为湘南中心城市,应如何抓住此次政策机遇,搭乘“一带一路”的顺风车,发展区域经济,共建衡阳“外滩金融CBD”!

  湘南中心城市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由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致欢迎词拉开序幕,钟董表示对衡阳这片热土充满信心与决心。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未来与政府、企业、金融、服务机构多方合作,共同打造湘江河畔2公里区域范围的衡阳“外滩金融CBD”!

  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致欢迎词

  雁峰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何子君激情洋溢的向来访的嘉宾介绍了衡阳市和雁峰区的发展历程。深厚的工业基础优势,浓郁的人文历史景观船山书院、罗汉寺,美丽的自然资源东洲岛,以及高效率的政务服务将为未来雁峰区将引进多方资源,大力发展第三产业提供更良好的环境。雁峰区政府向在座的投资人、金融方、知名企业抛出了共同发展衡阳雁峰区经济的绿色橄榄枝。

  雁峰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何子君做重要讲话

  总部位于美国的共同集团(比尔盖茨也是其股东之一)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杨清先生等11家国际级外商光临活动现场并发言,表达了各自对衡阳此次被评定为“湘南中心城市”政策的理解,以及各自企业对衡阳的看好和投资的殷切希望。

  共同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杨清先生发言

  进入到论坛互动环节,各到访嘉宾和媒体记者与专家们有了更多的交流和分享。分别就“城市发展和政策关系”,“新形势下,衡阳如何创新发展金融产业,如何发展楼宇经济”展开激烈的讨论。

  现场记者提问互动环节

  在回答“新形势下,衡阳如何创新发展金融产业,如何发展楼宇经济”时,雁峰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何子君将“最美两公里湘江沿岸”打造成“外滩金融CBD”的伟大战略梦想、落地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表达了对发展以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为龙头的金融产业的定位高度认可和支持!

“最美两公里湘江沿岸”未来打造成衡阳的“外滩金融CBD”,金融产业集聚区效果图

  广州市日晷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龙飞先生发言

  看到一线最美江景,广州市日晷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龙飞先生表示,“我走过全国58个城市,从未有见过这么美的江景,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定位精准,而且占据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未来必定蕴藏巨大的升值潜力!我们公司殷切希望通过购买物业、资源互补等方式与金钟集团携手合作” !

  在科学规划引领下,新的经济增长极呼之欲出!未来这里将成为衡阳最活跃的商务集聚区。在这个3平方公里的核心地段,未来会聚集更多个国际级企业的入驻,涌现更多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成为衡阳较具投资价值的“黄金宝地”!

  雁城从未停止成长的脚步,未来将再超越!雁城衡阳崛起的脚步已经轰轰烈烈,随着雁城的崛起,雁峰区已经成为衡阳商务活动最活跃的区域!

  会后,与会各级领导与外商合影留念

  也许,此次论坛活动仅仅是“雁城崛起”的开端,这个开端建立起了国际级企业与衡阳双方发展、共赢合作的桥梁。相信借助“湘南中心城市”的东风,未来的 “一江两岸” 将成为雁城衡阳最美的名片,展现出无穷的魅力!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衡阳外滩金融CBD的开拓者

  66-157㎡ 5.2米铂金LOFT江景公寓

  51-107㎡  4.2米酒店式公寓

  85-136㎡ 江山壹号半山江景精品华宅

  36-184㎡ 金融中心校园金街铺

  全球公开,敬邀品鉴!

  全球品鉴热线

  0734  8027777/ 8799999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