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部分路段全运会蹦床预赛期间将交通管制

2017-05-12 08:5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全面保障第十三届全运会蹦床预赛比赛顺利进行,确保运动员们便捷顺利出行,杜绝食品安全等问题。衡阳市全面协调交警、卫生、食药监及畜牧水产局等多个部门做足赛前准备工作,确保运动员赛事期间出行饮食无忧。

据了解,5月13日至15日,衡阳市交警部门将在运动员驻地到比赛场地之间的船山东路和东外环实行交通管制。同时,数十名交警还将分别对运动员驻地和比赛场地附近进行交通疏导,并清理道路上的违规停放车辆,对各类车辆和司乘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和交通管控,尽量减少周边的交通压力,确保线路畅通。

“我们前期已经对大赛期间所有的司乘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严禁超载超速。”大赛组委会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刘亮告诉衡阳新闻网记者,按照规定,大赛的司乘人员在搭载运动员们出行时,在所有市城区道路上车速不得超过40km/h,城郊道路上不得超过50km/h。

饮食是运动员们比赛期间的重点事项,保障饮食安全更是大赛组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据刘亮介绍,为保障运动员们比赛期间的饮食安全,衡阳市食药监局在运动员驻地分别安排了专人全天候值班,随时对酒店的原材料、食品、餐具和设备进行全面检测,严格把控食物卫生及添加剂成分。同时,参赛运动员们入住酒店的所有肉制品均需经过市畜牧水产局的检测,确保没有廋肉精等问题才能端上餐桌。目前,该局工作人员已经对参赛运动员入住的酒店的两批次肉制品进行了检测,均未出现相关问题。(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