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招大引强"推进旅游项目建设 总投资111亿

2017-05-10 09:0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日,深圳华侨城旅游策划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域旅游首席专家谢刚率联合专家考察团来珠晖区考察旅游项目。今年以来,珠晖区积极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和招大引强工作,以项目激活潜力,以项目拉动增长,在“港洽周”衡阳市招商专场会上,该区引资率居县(市)区之首。

据了解,早在4月24日在深圳举行的“港洽周”衡阳市招商专场会上,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建集团下属香港上市公司中建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与珠晖区正式签约,双方就酃县故城遗址保护建设及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建设达成共识,该公司拟投资100亿元,对酃县故城遗址保护建设及文化旅游进行综合开发。该区现场还与东莞泰景源农业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三个签约项目,总投资达111亿元,引资率居县(市)区之首。

近年来,珠晖区先后引进开发了双水湾生态休闲园、金甲水师拓展基地、金甲古镇、酃湖公园、丽波国际大酒店、金甲梨园等一大批旅游产业项目。今年既是珠晖的项目建设年,也是招商引资年,“以思想大解放,眼界大开阔,态度大对标,作风大转变,大力实施招商引资500万工程,即200万元用于重点项目包装策划,100万元作为旅游发展基金,100万元用于奖励激励,100万元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经费,确保今年全区至少有50亿元项目资金落地,力争突破100亿元。”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表示,全区党员干部将在夯实基础、规范管理、主动创新、打通招商引资“最后一公里”四个方面下工夫,突破融资和手续办理两大瓶颈,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和管理。下阶段,该区还将重点加快酃县遗址主题公园、耒水湾(新华半岛)度假区、鸡公山(峰)休闲度假区、唐小峡休闲度假村、盐浴养生度假中心等项目的招商落地。

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告诉记者,珠晖区还将坚持“政府主导、项目支撑、市场主体、社会参与”的多元化投融资理念,成立区旅游投资融资平台,有计划、分步骤承接一批区内重点旅游项目,积极参与景区景点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大力推广PPP模式,撬动社会资金投资、建设、经营旅游项目,有力破解“钱从哪里来”的问题,为全区旅游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来源:衡阳日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