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IMAX首进衡阳,衡阳电影从此迎来巨屏时代!

2017-05-10 08:3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电影的发展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从黑白银幕到IMAX,现在对于很多人来说,电影已经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喜欢看电影的小伙伴都知道,IMAX简直是电影的终极体验。放眼中国,并不是所有影院都有imax,整个衡阳,也仅仅只有省会长沙才有。

就在本月,“IMAX中国”市场工作人员,对金钟大雁城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衡阳电影市场进行了重点了解,在实地考察项目后,对项目的各方面条件和金钟大雁城的发展思路和方向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衡阳是一个具有相当活力和无限潜力的城市。

金钟大雁城在设计之初就将IMAX影院纳入业态规划中,结合衡阳中心得天独厚的的区位优势与周边56万消费人口的巨大需求,这一规划最终落定国际影城规模,针对于“IMAX中国”严格选址条件来说,金钟大雁城无疑是衡阳少有的选择!

金钟大雁城凭借超前商业规划设计

区域、消费、人口等优势

最终与IMAX达成一致共识,并签订合作意向

IMAX首进衡阳,衡阳电影从此迎来巨屏时代!

IMAX首进衡阳,衡阳电影从此迎来巨屏时代!

IMAX首进衡阳,衡阳电影从此迎来巨屏时代!

未来,在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享受吃喝玩乐购的同时,在排名前列时间同步欣赏到较新国内外IMAX大片,身临其境享受“最宽广的观影视野,最震撼的音效,最逼真的画面,较佳身临其境的感受”。

IMAX源自英文Image Maxium(图像较大化),其专有的影像优化器,能提高银幕上的影像亮度,并随时监控银幕画面,始终保证图像清晰亮丽;其强大的音响系统,通过精准的激光调校达到令人震撼的清澈度和方位感,使每个座位上的观众都可以获得较佳视听感受;其顶天立地的巨幕,呈一定弧度略微弯曲,营造更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