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宅速美一份家装承诺书 如森林般保障客户权益

2017-05-09 10:5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于装修,有这么一个说法,我敢保证你肯定会同意:

  如果装修是一片森林,那么装修公司就像里面的猎人,而业主却像一只猎物,在装修公司设下的重重陷进下,只能被宰。

  怎么防止“被宰”,是许多业主很头疼的一个难题。

  让人高兴的是,在衡阳装修业,终于出现了一个手拿金锤子的“装修黑幕终结者”,终结了装修的3大黑幕。但让人根本想不到的是,竟然是一家叫“宅速美”的装修公司。

  这看起来是不是像一个笑话?甚至有点无稽之谈?装修公司怎么可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呢?

  然而,当我们的记者假扮一个要装修房子的业主,前往衡阳宅速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探真假时,发现他们竟然真的在那么做:

  首先,衡阳宅速美装饰用一份“家装承诺书”,终结了“装修偷工减料”的黑幕。

  他们承诺:排名前列,只用正品材料,而且保证价格,如果发现工地使用假冒伪劣材料,直接用金锤子砸掉并奖励客户5000元/项。第二,所有宅速美施工的项目必须达到规定的工艺标准,如有单项未达标,现场可直接用金锤子拆除,并奖励客户1000元/项。第三,他们会和客户签订《材料保真协议》,如有违约,就以该材料金额的3倍,赔偿给客户。

  其次,衡阳宅速美用一份“合同保价协议”,终结了“装修暴利”的黑幕。

  他们觉得一些装修公司利用客户“贪便宜”的心理,使用一些“底价装修”、“低开高走”的花招坑骗客户,是很下流的做法。通过帮客户解决装修问题干干净净地赚钱,才是对的。

  因此,宅速美在“家装承诺书”中承诺:如果客户没有特殊要求或个性化要求,一口价就是结算价,若有超过部分,由宅速美承担所有责任。

  另外,如果客户的房子是期房,宅速美还会与客户签订《合同保价协议》,签约一年内,无论材料价格上涨还是人工费上涨,都由宅速美承担。

  最后,衡阳宅速美用一份“家装环保协议”,终结了“装修带毒”的黑幕。

  协议规定:宅速美必须保证实行环保设计、采用环保材料、进行环保施工、装修后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如果因为宅速美的原因,导致室内空气质量达不到国家环保标准,宅速美必须进行综合治理,直到合格为止,不得找任何理由或借口推卸责任。如果治理3次以上还不合格,宅速美就全额赔偿超标房间内,宅速美提供的所有由人造板制作的木制家具。

  这样一来,业主就不用担心装修房子后,因为甲醛、苯超标而导致自己或心爱的家人中毒住院,更不用因为这些问题扯皮而掉进装修公司的另一个坑。

  宅速美衡阳店这样的做法,从表面看,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会因此而没有了“黑幕收入”,但是实际上会因为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而获得更多客户的信赖。

  在“装修”这片森林里,装修公司和业主本就不应该像猎人与猎物那般对立,而应该像大树与啄木鸟那般共生、双赢。

  我们期待,有越来越多像“宅速美”这样的装修黑幕终结者,还业主一片装修的蓝天,也让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多一点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