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茗香阁邀您来万恒•茶•文化广场“煮茶论英雄”

2017-05-08 08:5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茶杯中浮晃着一抹淡碧

  几缕轻烟散着温热

  沁着幽幽茶香

  伴着高山流水

  说不出的轻松快慰

  道不尽的清香怡人

  茗香阁万恒茶艺馆开业现场

  5月6日,茗香阁万恒茶艺馆隆重开业。“茗香阁”作为一家品牌茶叶旗舰店,从白云路店发展到雁城茶都店,再扩张到万恒•茶•文化广场店,历经十余载,一直坚持“用心做人,专注做茶”的原则,以打造高雅舒适的纯茶馆为目标,以为爱茶人士提供优质实惠的茶品为已任,为衡阳爱茶人士提供一个优雅舒适的饮茶休闲场所。

  “茗香阁”掌门人伍军

  在茗香阁万恒茶艺馆,不仅能品尝到名茶,更有茶道、茶艺展示,还有铮铮琴声宛转悠扬,真是说不出的轻松快慰,道不尽的清香怡人。茗香阁万恒茶艺馆开业,“茗香阁”的掌门人广发“英雄帖”,广邀天下爱茶人士来万恒•茶•文化广场“煮茶论英雄”。

  衡阳市茶叶协会会长单文周道贺并致辞

  “茗香阁”掌门人广发“英雄帖”

  琳琅满目的茶叶精品

  茶艺表演

  传统舞蹈表演

  古筝表演

  万恒•茶•文化广场,湖湘茶•文化排名前列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万恒•茶•文化广场涵盖茶叶品牌旗舰店、精品茶叶销售、特色茶楼、茶艺培训、茶道宣传、茶博物馆、书画培训、艺术家工作室、少儿艺术体验中心等,茶文化主题集中式业态实现休闲、购物一站式体验。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