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角山乡村旅游环线有望8月开建

2017-05-08 08:3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日,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利用节假日,骑行10余公里,带着如何规划建设好角山乡村旅游大环线这一课题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刘浪先后调研了旭东村、义城寺桥、香樟苑生态农业示范园等地,他认为角山乡乡村旅游发展,要依托沿线优美的自然田园风光,将草、田、水、村等连接起来,充分挖掘和保护好“古道、古宅、古井”等乡土民俗文化资源,打造一条集自然风光和休闲健身的游步道,带动生态旅游、特色农家乐蓬勃发展,达到休闲健身与经济效益双赢。

据悉,角山乡村旅游环线将串联起香樟苑、三星蔬菜基地、玫瑰文化产业园、猕猴桃基地、千亩桂花园、千亩莲藕等农业特色基地,总长20公里。目前,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方案,预计今年8月动工开建。乡村旅游环线的建成将有力推动农村经济和产业快速发展,对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民增收有重要作用。(来源:衡阳日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