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是谁“惹火”了整个衡阳?!

2017-05-08 08:3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谁惹火衡阳

夏日刚至,金宝贝就“惹火”了整个衡阳。抛出1000个免费早教名额,全城轰抢!

价值1288元的早教套餐哪,幸好是在线拼手快,否则……

空前盛况

5月6日清晨,星美|CC PARK-奥莱小镇上,来访者络绎不绝。

金宝贝早教套餐领取现场大排长龙,人头攒动,异常火爆。

奶爸辣妈们并没有被汹涌的人潮吓跑,而是耐心等待。为了孩子的成长,家长们也是拼了。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改变,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更加重视对孩子的教育,并将其作为一生的事业来经营。

父母的远见,影响着孩子的未来

金宝贝的陪伴,教会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

Gymboree Play & Music金宝贝,源自美国的儿童成长方式专家。1976年创立于美国三藩市,专注于带给全球家庭360度全方位关爱。 

排名前列金宝贝早教中心于1976年在加州设立,至今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700多家早教中心。 2003年金宝贝早教进入中国, 目前发展了300多家早教中心。

1976年 在美丽的三藩市,两个孩子的母亲琼•伯恩丝女士创立了排名前列家Gymboree金宝贝早教中心,从此欢声笑语不断从这里传出。

每天,全球有数万户家庭享受着Gymboree金宝贝的快乐育儿教学。 Gymboree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们,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Gymboree金宝贝为童年喝彩,期望父母和孩子一起享受有Gymboree陪伴的每一天。

金宝贝衡阳中心,于2011年进入衡阳,目前已经在衡阳成立6年了。2017年3月19日,金宝贝衡阳中心华新旗舰店:星美CC PARK店,盛大开业,为更多宝贝带来较好,较快乐的早教课程。

目前金宝贝在衡阳拥有两家中心,服务会员有2000多户,还有更多的宝贝家庭不断加入到金宝贝的大家庭中。金宝贝两家中心一直不间断的提升自我,未来还会开更多的金宝贝衡阳早教中心。

金宝贝衡阳星美|CC PARK中心

电话:0734-8123 222

地址:星美CC公寓2楼(船山西路与西二环交汇处)

星美|CC PARK,百万平城市综合体,择址衡阳西部新城繁华区位,占位新开发区“桥头堡”,划定城市财富新坐标。携奥莱小镇、星美·新外滩、CC公寓、国际饰品艺术MALL·饰界之窗、海洋世界美食广场、购物中心MALL、红星美凯龙家具MALL等多个组团,顺应衡阳城市商业潮流,书写都市繁华品质人居。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