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郑重告诉你,在金钟时代城,拥有车位是多么重要

2017-05-06 16:4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截止到2016年年底,我市汽车保有量已经上升到40万辆。车辆的快速增多,城市道路及停车位建设滞后,已经成为城区行车难及停车难矛盾的主要所在。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车位,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一致选择,对于金钟时代城的业主来说,同样如此!

  1、业主入住率持续攀升,车位供不应求

  金钟时代城自2014年一期开盘以来,业主数量不断增加。目前,收官之作——5期·悦江即将清盘,业主入住率也在持续攀升。不久之后,2650户家庭将全部入住,车位总数仅有1000余套,未来将有一半汽车只能停在马路边上。如果没有专属地下车位,你的爱车将受尽风吹日晒雨淋,提前老化。

  2、南城商业中心即将全面开业,人口大量涌入

  自2013年金钟购物公园A区、建材街、金融街等相继开业后,每天3000-5000组人流穿梭不息;目前,商业压轴之作——心悦生活广场已优质封顶,步步高超市、肯德基、乐田MC影城等商家争相进驻,将于今年下旬正式开业。届时,越来越多的商家、顾客驱车前来,作为业主,如果没有专属车位,将陷入”人能回家,爱车却无家可归”的窘境。

  3、南城土地价值飙升,未来这里将寸土寸金

  在刚刚过去的“港洽周”,衡阳总引资额近300亿,其中,白沙洲工业园区一举签下60亿元大单,成为“签约大户”。未来,以园区为工业龙头的南城片区,将成为衡阳承接港澳台粤产业转移的主战场。东洲岛预计明年年初开放,将吸引国内外大量游客前来观光。在南城少有的商业综合体内拥有一套车位,转让也好、出租也好,增值潜力不可限量。

  4、在南城完全成熟之前,把握较好的购买机会

  千金难买好车位,总而言之,可以预见的是,在金钟时代城,车只会越来越多,人也会越来越多,而车位却是限时限价限量,卖一套少一套。不要等到“无位可卖”的时候才决定要买,在业主全部入住、商家竞相开业、东洲湘江大桥通车、消费者大量涌入之前,正是较好的购买时机!

  金钟时代城车位火爆热销

  20套优选车位限量加推

  原价128800元,现钜惠特价 79800

  (特惠将于5月10日截止,错过不再有)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