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外资增长全省第二

2017-05-05 08:4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4日,记者从衡阳市商粮局了解到,衡阳一季度商务和粮食经济发展情况实现开门红。新批外资项目38个,增长26.7%,在全省外资增长速率中排第二。

1至3月,衡阳新批外资项目38个,增长26.7%;合同利用外资2.88亿美元,同比增长35.2%;实际利用外资2.99亿美元,同比增长35.3%,是全省增长较快的三个市州之一,全省排名第二。内联引资项目176个,合同引进资金394.91亿元,实际到位资金89.57亿元,同比增长8.32%,完成省商务厅分配衡阳的指导性目标任务(374亿元)的23.95%。截至今年3月底,去年衡州经济论坛签约的65个项目,已履约47个,已开工项目32个,开工率49.23%,到位资金23.98亿元。其中,松木经开区、南岳区、石鼓区的项目履约率100%。(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