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回雁阁“撩纱拆架”展新姿

2017-05-05 08:2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市城管行政执法部门传来好消息,经过3个月的紧张施工,回雁阁维修工程终于进入尾声,自下周一(5月8日)起,全面开放迎客。

3日上午,记者在雁峰山上看见,四层四棱的回雁阁已撩开防护纱网,拆除脚手架,显露“真容”,施工人员正加紧搬运堆积如山的钢管;修葺一新的楼阁似雁张翼,古朴典雅,在阳光映衬下熠熠生辉。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回雁阁此次“大修”,克服了春雨湿润等重重困难,对高35米的主阁及南北两侧的“听瀑亭”和“揽翠亭”的墙面、门窗及立柱重新修补刷漆,顶部重檐翘角及阁顶的琉璃瓦全面检修更换,此外还对楼阁上的30余盏照明灯及线路细致查验,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此次修缮耗用油漆多达1400余公斤。

“回雁阁是我市标志性建筑,有着衡州排名前列阁的美誉。”回雁峰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希望游客文明游园,不要在楼阁立柱上刻字涂鸦,也不要对花窗护栏拳打脚踢,应善待景区内的一草一木。(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