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市建设单位及施工企业至雅士林御苑观摩学习

2017-05-04 08:0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日上午,住建局就“施工扬尘治理”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市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至雅士林御苑项目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雅士林御苑项目工程负责人为全市各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

  项目根据施工扬尘治理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和施工现场需求,在工程施工现场配备了以下设施。

  于蒸阳大道沿街面设置统一的宣传围挡

  设置了二级冲洗设施,确保运输车辆不带泥土及灰尘进入市政道路。并为此配备两台洒水车,对道路进行轮班冲洗,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在施工道路旁设置喷淋降尘设施,定时对场内尘土进行抑制,且在工地运输道路及通道实施路面硬化。

  对尚未修建好的黄土护坡、和裸露土方用遮阳网进行100%覆盖。

  悬挂扬尘治理公示牌

  全市各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通过现场观摩及相互交流,更直接的学习到了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和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进一步的推进我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大管理力度,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做好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工作,保持建筑工地环境卫生治理,加固扬尘污染防治措施,推进我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雅士林御苑是雅士林集团在湘开发的第三个项目,项目以“美好生活  幸福家”为开发宗旨,打造衡阳幸福指数较高的楼盘。一期一经面市便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是衡阳幸福人居的范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