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较新“欠税大户”名单曝光!房企依然占大头

2017-05-04 08:0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日,

衡阳市地方税务局发布了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欠税公告

据公告,

共有13家企业欠税上千万!

值得注意的是,

这13家欠税大户中,房地产依然占大头,

更有不少熟面孔,

部分欠税户更“蝉联”近几年欠税名单。

究竟有哪些老赖,

新闻妹带你一看究竟!

欠税会给纳税人带来哪些影响?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规定:纳税人未按照规定期限缴纳税款的,扣缴义务人未按照规定期限解缴税款的,税务机关除责令限期缴纳外,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规定:欠缴税款的纳税人或者他的法定代表人需要出境的,应当在出境前向税务机关结清应纳税款、滞纳金或者提供担保。未结清税款、滞纳金,又不提供担保的,税务机关可以通知出境管理机关阻止其出境。

三、税务机关为了督促纳税人自觉缴纳欠税,保证国家税款的及时足额入库,防止新的欠税发生,由县级以上各级税务机关将纳税人的欠税情况,在办税场所或者广播、电视、报纸、期刊、网络等新闻媒体上定期公告。(来源:衡阳市党政门户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