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令人惊叹的“衡阳抢房大战”,2小时劲销1.67亿!

2017-05-03 08:5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30日,雁城国际公馆二期【幸福里】在万众的期盼中,终于迎来了开盘,客户购房热情高涨,房源供不应求,最后在客户的强烈要求下,雁城国际公馆二期【幸福里】加推了11号栋房源,数百套房源在2小时之内所剩无几,销售额高达1.67亿,创造了让人惊叹的“衡阳速度”。

  开盘当天,雁城国际公馆请来了湖南知名房产大牌评论专家——宝乐老师,担任本次开盘的主持人,宝乐老师具有丰富且扎实的房地产知识,逻辑思维能力出众,在有着近千人的开盘现场,将急于买房的客户的情绪安抚的妥妥帖帖,将整个开盘的流程处理的顺顺当当,整个开盘活动从开始到结束,现场氛围都相当的热烈。

  客户签到,领导致辞,摇号选房,有奖问答,歌舞表演,所有的流程都一环接一环,顺利进行着。

  现场应客户要求,进行了一轮加推,但还是有很多客户遗憾的没有买到房子,宝乐老师表示:虽然我主持过很多的开盘活动,但是购房客户情绪如此高涨,购房客户如此之多,现场报道的媒体规格如此之高的情况,在衡阳还是相当少见的。

  雁城国际公馆二期【幸福里】,受到衡阳人民大力追捧,自然有其突出的、别的楼盘不可替代的优势,现场的购房者向记者说道,雁城国际公馆二期【幸福里】有着三大特质吸引他来“抢房”,这三大特质是:超高赠送率,超强教育资源,超高性价比。

  雁城国际公馆二期【幸福里】有着这三大优势,难怪购房者买房要靠“抢”,此次未“抢”到房的客户,持续关注雁城国际公馆【幸福里】的销售动态,为下一次的“抢房”大战做好充分的准备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