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恒杯·2017年衡阳市声乐大赛激情唱响

2017-05-02 10:1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晚,由万恒置业冠名,湖南省音乐家协会、衡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衡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衡阳选拔赛暨万恒杯·2017年衡阳市声乐大赛激情唱响,近600人观看了比赛。衡阳万恒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晨辉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万恒置业董事长游晨辉出席比赛现场

  这是衡阳较高级别的声乐大赛,比赛按流行、民族、美声三个组别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市25名优秀选手入围,将代表衡阳征战湖南选拔赛决赛,游晨辉先生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激烈的比赛现场

  中国音乐金钟奖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会共同主办,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高级艺术大奖。作为高级流行音乐大奖,金钟大赛与其他民间选秀类节目相比,有着极为明显的不同。中国音乐金钟奖始终强调专业性、权威性与引导性,就像万恒团队用专业和专心打造的万恒·白金汉宫,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衡阳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郦君为获奖选手颁奖

  湖南省音乐协会副主席  湖南师大音乐学院院长 赵小平为获奖选手颁奖

  衡阳市文联主席林乐伦为获奖选手颁奖

  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副主任李勇为获奖选手颁奖

  衡阳市音乐协会主席廖卫华为获奖选手颁奖

  万恒置业董事长游晨辉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

  万恒置业始终履行一个开发商应尽的社会责任,彰显每一寸土地的居住价值,以精益求精的细致开发,锤炼出湘南排名前列茶叶城——万恒·茶文化广场,如果你来过,该知道她有多美。专业同样成就了最美的万恒·白金汉宫,合理的空间布局、通风采光,优美的园林景观, 完善的配套设施,严谨的物业服务,给业主美好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