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林业局顺利推进南岳机场裸露地绿化提质

2017-05-01 08:1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提高衡阳南岳机场的整体形象,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去年9月份开始,衡阳市林业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南岳机场裸露地进行了调查摸底和规划设计。规划设计南岳机场裸露地绿化提质规划小班16个,绿化总面积569906 m2,总投资额达250万元。

前期,项目已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施工单位。为了保证绿化效果,项目必须在5月份之前完成,施工时间紧迫、任务很重,而机场安全管理制度又非常严格,飞机起降前后半小时内,机场跑道两侧不能施工,因此白天只能间歇施工,而且施工时间比较短。为了保证施工工期,抢抓施工进度,通过与机场管理方沟通,施工单位组织了100多人的队伍连续通宵作业,目前已经完成机场跑道两侧建植草坪绿化,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在月底完成全部绿化任务。

项目的实施提高了南岳机场绿化成效,对保障飞行安全、保护环境、保持水土、树立机场的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必然要求。(来源:衡阳全搜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