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群人在这里你争我夺,竟引来大批市民围观...

2017-04-30 08:3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早上9点,首届“美美世界杯”广场舞大赛舞林争霸决赛激情开赛!

风采展示

火热的舞姿,动感的旋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放眼望去,衡阳美美世界广场刹那间色彩斑斓。

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喝彩声不断,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斗舞”,冠亚季军在大家的掌声中诞生,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总经理周建平、副总经理黄丽芳为获奖队伍颁奖。

大赛现场评出:

一等奖

欣悦舞蹈队

二等奖

金桥艺术团、太阳花艺术团

三等奖

熙园随风起舞队、阳光艺术团、尚书房舞队

优秀奖

相约雁城艺术团、舞动心弦舞蹈队、芳泽润旗袍队、清馨园舞蹈队、南湖广场舞队、拳至极友、衡阳知青艺术团、炫雁健身舞队、先锋艺术团共九个团队。

此次广场舞大赛让所有观众大饱眼福,舞台上参赛者的激情演绎,也感染了台下的观众。在音乐的伴奏下,一些阿姨们在台下都不由自主的跟随着台上的参赛队伍一起现学现跳起来。因为人多,站在最后排的一个小朋友而看不到台上的比赛吵着要骑到爸爸肩膀上,还有几个提着购物袋的年轻女孩们爬到赛场旁的高阶上边看边拍照。

2017年“美美世界杯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相信此次大型活动,定将推动衡阳市的广场舞运动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当然对于我们热情这么高的观众们,小美肯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啦——我们有超大儿童体验中心、国际巨幕影城、特色环球美食街等即将与大家见面哦——怎么样?是不是想想就有些小激动呢!特别是衡阳市民吃喝玩乐购的一大好去处哟!

“人气旺铺 冠军尊享”横店影院旁人气旺铺限时抢购!

为了庆祝美美世界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特地为冠军队伍甄选了5个靠近横店影院人气旺铺进行销售。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凡是五一期间到访客户,都可享此批特惠铺抢购资格!

财富热线 0734-8613333

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是衡阳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由湖南美世界集团投资近30亿元人民币,旗下衡阳天元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处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蒸湘南路与欧家町路交汇处(雁峰区政府北侧),占地约260亩,将以70万㎡的商业体量领跑衡阳南城核心商业区(CBD)!是汇集五星级酒店、甲级5A写字楼、五星级影院、时尚百货、大型超市、家居建材名品展览中心、海洋馆、创意中心、餐饮娱乐中心、儿童体验中心、高级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