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雁峰区城管启动噪音扰民专项整治行动

2017-04-30 08:2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7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出动20余名城管队员,对市民反映强烈的解放路、中山南路等路段的门店噪音扰民问题采取专项整治行动,对门店违规使用音响设备制造噪音的都予以没收处理。据了解,当天上午执法行动中,共依法没收音响设备19个,下一步雁峰区城管局还将对娱乐噪音、施工噪音等进行整治。

雁峰区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胜利告诉记者,前期执法队员已经对主次干道、重点部位、窗口地段、广场、学校及农贸市场等地方的社会噪音扰民现象,利用车载噪声监测仪,实施重点排查,此次对解放路、中山南路的临街商铺屡次不改正的,对音响设备进行没收。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做了前期工作,并下达了通知。首先,音响设备肯定不能放外面的,其次音量不能超标,噪音白天规定不能超过55分贝,晚上不能超过45分贝。超过的话都算是产生噪音的根源。"李胜利表示,对违反噪音超标的门店,将会扣除店内音响,并在以后会经常进行不定期的专项整治。

▲没收的部分音响

下一步,雁峰城管执法局将对娱乐噪音、工地施工噪音进行整治,执法队员将采取定点监控、机动巡查、错时执法等多种方式,加大执法力度,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治理噪音污染源。(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